医学滚滚

义务发糖!

自古黑白出cp

自古黑白出cp(圣职者与亡灵法师)

因为某些天下何人不通共的原因……嗯,秩序诸神中不少人和冥府侧很早以前就勾搭不清了,所以,当奥罗斯受到神罚的时候,参与神罚的秩序诸神中,有人动手把他的灵魂封印在了石像里。
是的,正是小妖精日报中被八卦的拜尔新王海伦特总是对着自言自语的那个石头。别误会,海伦特只是单纯自言自语,那时候的奥罗斯没有能力回应他。
罗兰死回冥府以后,艾耶让想加入冥府的格里卡斯奥去了一趟拜尔把奥罗斯放出来,带回了冥府。
奥罗斯毕竟有一只做南方教会教宗的好基友,对南方教会的运转和对付圣堂很有经验,艾耶就把他丢给了对管理没有经验的埃斯特拉达搭把手。

此外因为奥罗斯做了很长一段时间半亡灵的关系,给他带来了不错的亡灵魔法天赋,被冥府招募之后便开始了亡灵魔法的修习。

于是后世的小家伙们在星光之网和他们的历史教材中弄明白了上一轮圣战的人物关系以后是这样说的:
“艾耶大人和无眠者大人,奥罗斯陛下和埃莫耶大人……现在圣职者和亡法组合已经是标配了吗?”
“本人,性别男爱好女,南方教会第三神学院毕业,求一位修亡法的妹子组队!”
“别这样,不是还有埃斯特拉达大人吗,他就没有亡法搭档。”
“所以他才是最强“剩”骑士呀╮(╯▽╰)╭”
埃斯特拉达在天上听着,心情是这样的……(ㅍ_ㅍ)
【老铁,扎心啦】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