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滚滚

义务发糖!

美神的恶作剧(又名:娘溺泉的正确使用)

美神的恶作剧

却说那日,美神阿尔特娜娅与好姬友爱神绯姬,延请月神派翠西亚等数位女神,在美神神国饮宴玩耍,期间美神邀请她们在一处被祝福的圣泉中沐浴……
那天来的都是神界出名的美人,美神风情万种,爱神青春热情,月神贞静皎洁,四季女神清新自然,谋略女神英姿飒爽……
当诸位女神更衣走来,美神早已侧倚在水边等候,目光沉静而深邃地注视着池水,当真是静若处子。阿尔特娜娅听见脚步,抬眼看去,凝视着你的眼眸,似乎深情的呼唤。美丽的女子缓缓坐起。薄纱下修长的大腿白皙而丰满,足尖轻触平静的池水,泛起一圈圈涟漪……

你要是真的以为这么唯美的画面会继续下去就大错特错了!那一定不是我们说的艾希世界!
【然后那个女流氓,掀开薄纱,露出狰狞的大【哔——】“哈哈哈哈!”笑的那个叫猖狂!最后这个女神经病被惊呆的姑凉们一通暴打,拳拳到肉啊……不能更惨……不刷治疗术估计要破相了。】
“……美之女神的祝福圣泉?或者说男溺泉……”
【这事还有个后续,你也知道艾希诸神都是群什么货色。这群妹子在确定美神可以解除泉水效果以后,不止各自打包了男溺泉带走,还夹带了娘溺泉,接下来长达300年的时间都不断有男神中招,一直到某次有人误浇了安索罗(众女神:我们当然不会去招惹主神!那样被抓住就没得玩了!),暴走的月精灵“女神”杀进了美神的神国,收缴并摧毁了所有奇葩泉水,还逼迫阿尔特娜娅以自己的神魂起誓再不制作这种东西。(众女神:切!看吧!没得玩了!(▼皿▼) )据说,有人还在当时发现的泉水中发现了兽化的泉水!还好那时候没有悲风啊!】

#艾希诸神哪点都好,就是可惜尽是逗比。#
#这群逗比的真面目如果被信徒发现,分分钟全部会死于信仰枯竭吧!#
#真神对外的形象:真象 = 卖家秀:买家秀#

评论(5)

热度(47)